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区域经济评论》 > 期刊简介
期刊简介

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刊《区域经济评论》入选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年版)》时间: 2018-06-04信息来源:区域经济评论 作者:区域经济评论杂志社 责编:qgy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研制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年版)》正式发布,根据2014—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专题刊转载数据与同行专家综合评价,中国区域经济学会会刊《区域经济评论》杂志榜上有名,这是《区域经济评论》首次进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刊物核心评价体系。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是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界、期刊界同行评议为学术质量较好、影响力较大的期刊。复印报刊资料的转载量(率),历来被学术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客观公正、影响广泛的学术评价标准之一,受到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高度关注。此次评定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年版),是从全国4000多家刊物中遴选出的,共有745家期刊最终入选。